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3:36

卢伟冰暗示:Redmi K40有两种包装,其中一种将没有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自从去年苹果公司首次宣布在iPhone12系列手机的包装中不再附带充电器之后,其他智能手机厂商也开始推广不带充电器的包装。但是和苹果统一取消所有包装内的充电器不同的是,小米11提供了有充电器和没有充电器两种版本,且价格完全一样。

相比苹果为了“环保”完全取消充电器的做法,小米让用户自己选择看起来更加让人容易接受。在今天,Redmi品牌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也暗示,即将在2月份发布的Redmi K40也可能采用小米11的方案,提供两种不同的包装方式。

卢伟冰在今天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为“剧透一下K40的包装盒!厚的还是薄的?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问一问大家意见……”其配图是K40手机的两种包装,一看就可以猜出应该是有充电器和没有充电器两种版本。

对于要选择厚的(带有充电器)还是薄的(不带充电器),似乎都有网友的支持,当然要在价格一样的前提下,相信会有网友真正为了环保选择不带充电器的版本。

在此前雷军曾接受采访时表示,手机包装中不带充电器实际上是他自己多年前的想法,并不是模仿苹果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