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1:28

小米手环6曝光新增血氧饱和度监测和GPS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在智能穿戴市场,小米手环一直都是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这一手环产品如今已经发布到了小米手环5,预计今年会发布下一代的小米手环6。

(小米手环5,图源:小米官网)

在最近Geekdoing论坛用户MagicalUnicorn在Zepp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些有关小米手环6的信息。这里提到的Zeep是华米在Amazfit和Zepp smartwatch / fitness band系列产品中的应用程序,同时小米手环也是华米公司制造。

据悉,小米手环6的代号是“Pangu”,不仅包括了前代产品已经拥有的功能,还会在外观和新功能上有不少的改进。

小米手环6的设备型号为XMSH16HM,和前几代产品一样,可能会提供NFC和非NFC两种版本。Zepp应用程序源代码显示,小米手环6会支持亚马逊的智能语音助手Alexa以及血氧饱和度检测。

此外,小米手环6也有望配备内置GPS,同时表盘的分辨率比小米手环5提升了,屏幕的尺寸也可能比上一代的1.1英寸有一些提升。爆料者还发现,小米手环6支持多达30种运动模式,小米手环5则只有11种,其中新增加的模式包括舞蹈、板球、篮球、跆拳道等。

去年小米手环5是在6月份的时候发布的,因此今年的小米手环6大概率也会在6月左右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