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0:55

谷歌或在Android 12上重新支持双击背面手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去年在最初发布的Android11 开发者预览版中发现谷歌正在为Pixel手机开发一个新的双击手势。现在看来,谷歌正在通过Android12 将双击背面手势带回Pixel手机。

报道称,Android12 有望重新引入双击背面手势。他们在Android12 中重新发现了代号为「Columbus」的功能,并且优化了触发问题,新的手势需要更加用力敲击背面。新的双击背面手势可以截取屏幕截图、激活谷歌智能语音助手、打开通知栏、控制媒体播放或打开最近的应用程序列表。

Android11 开发者首个预览版于去年 2 月中旬发布。如果Android12 遵循同样的模式,距离正式发布支持双击手势功能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

预计该功能将出现在新的Pixel手机中,同时有望在Android12 中原生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