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09:23

恒大汽车引入260亿港元战略投资加强技术研发等

恒大汽车在1月24日发布公告,按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折让8%的价格,向6名投资人定向增发9.52亿股新股,共引资260亿港元,各投资方自愿锁定12个月,这也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之一。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参与增发的对象包括成宇控股有限公司、上宇有限公司、和益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翠林全球投资有限公司、陈凯韵、刘明辉,其中陈凯韵、刘明辉两人投资规模各为30亿港元,其余都是50亿港元。

恒大汽车表示,此次成功定向增发,充分体现了投资者经过全面调研,对该公司经营管理能力、业务发展水平高度认可,以及对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这将极大增强资本实力,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早日实现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战略目标。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表示,恒大计划三年内投资450亿,全球建设10大生产基地,3-5年达到年产100万辆,成为全世界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