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4 14:21

小鹏汽车全国超充焕新品牌站落地天津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昨天,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小鹏汽车全国首个超充焕新品牌站落地天津!未来,所有新上线的小鹏超充品牌站点,都将采用全新品牌形象标准,并覆盖更多的场景。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天津武清大光明中心超充站正式上线运营,该超充站除服务能力突出之外,还是全国首个以全新品牌形象标准设计的小鹏超充站。 在未来36个月,我们一定会大幅度提高和刷新大家对超充站的认知。

据悉,小鹏车主可在新超充站享受多种贴心服务,比如限时免费停车、无需繁琐操作充电即插即充、专享地锁等等。

小鹏超充与全国优秀充电运营商持续合作,已实现100个城市670个站带你免费充电服务,2021年中将覆盖200个城市。

另外,2021年新上线小鹏超充品牌站将采用新的设计标准,并将上线更多站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