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3 14:51

快来了!安卓版微信8.0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前不久iOS版微信8.0发布后,收获了一大波好评,主要是因为新版本增加了不少新功能,比如新增“状态”功能、微信聊天表情大改版、新增“快速找回看过内容”的功能等等,这些都优化了用户的体验。

对此,不少用户关心,安卓版微信8.0什么时候才能发布。今日,腾讯应用宝官方微博透露,微信安卓版8.0将于下周在应用宝独家首发。目前,腾讯应用宝官方已经开启了预约通道。

据悉,安卓版微信8.0功能更新跟iOS版相差不大,同样推出了新的表情包,微信自带的表情包全部重绘,眼睛更大了,而且还会动,同时也有让人期待的全屏播放炸弹/烟花/庆祝动画。

该版本更有浮窗更新、新增了个人状态、视频号可以设置私密赞等功能。具体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