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3 11:35

B站UP主墨茶去世获证实,账号被列为纪念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日前,有消息称B站知名UP主“墨茶Official”去世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最新报道,西昌当地已经证实其死讯,已通知家属,遗体已火化。

1月19日,有B站博主爆料称,“墨茶Official”于本月初因贫病交加,不幸逝世。

1月22日凌晨B站回应称,B站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以下简称“墨茶”)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向B站提供有关线索。

据凤凰网22日晚消息,四川凉山州会理县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有关部门正积极调查善后。“(1月)10号去世的,由房东发现,已通知家属,遗体已火化。”

另外,据澎湃新闻报道,西昌市一名权威人士处获证实,UP主“墨茶Official”确已逝世。据称,涉事博主父母离异,前不久该博主刚做了一个手术,在外面租房住。

根据“墨茶Official”B站页面显示,他在B站一有70多玩粉丝,共上传了28段视频,最新的一期视频播放量已经达到85.9万,评论量达到1.8万。

2020年12月31日,墨茶发布了最后一条动态称,“然而我还在病床上躺着,令人感叹。”对于B站UP主墨茶的去世,网友纷纷感到惋惜,不少人表示,真的心疼。

(1月23日13点35分更新)哔哩哔哩弹幕网 微博发布公告称,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后得知,“墨茶Official”于1月10日在居所因病去世。

B站表示,目前已经取得家属同意,将该UP主的账号列为“纪念账号”,以纪念他曾经与我们互相陪伴。UP主账户中的充电与直播打赏收入将在取得家属同意的前提下,全额原路返还给大家。

官方还称,关于“墨茶Official”本人以及与他去世有关的消息,当地政府将于近日发布公告进行说明。目前网络上相关信息很多,请大家以当地政府的官方公告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