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6:28

银保监会谈美团关停互助业务 称美团互助偏离其主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在今日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此前“美团互助关停”一事,银保监会表示,美团互助偏离美团主业,以及逆选择风险不断增加是它关停的主要原因,下一步将对网络公司做网络互助进一步关注,了解它运行的方式,分析其风险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1月15日,美团旗下互联网互助平台美团互助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美团互助将于2021年1月31日24点正式关停。

2021年1月15日至18日期间,会员将陆续收到全额返还的分摊费用,具体金额可在“美团钱包”中查询。2021年1月31日24点前,若会员不幸确诊大病,自确诊日起180天内,可通过“美团互助”在线页面,提交互助金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