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4:59

谷歌表示如果新法案生效,将关闭其在澳大利亚的搜索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谷歌周五表示,如果澳大利亚政府部门要求其和脸书为搜索和新闻推送的媒体内容付费的话,谷歌将会关闭在澳大利亚的搜索功能。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拟定的法案,如果不能就支付给澳大利亚当地媒体的新闻付费达成商业协议,谷歌和Facebook将接受强制性价格仲裁。

谷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执行董事Mel Silva在澳大利亚参议院一个委员会作证时说:「该规则的带有偏见的仲裁模式给谷歌带来了难以管理的财务和操作风险。如果这个版本的规则成为法律,我们将别无选择,只能停止在澳大利亚提供谷歌搜索服务。」

Google搜索是由Google公司推出的一个互联网搜索引擎,它是互联网上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搜索引擎之一。Google每日通过不同的服务,处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0亿次的查询。 除了搜索网页外,Google还提供搜索图像、新闻网页、地图、视频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