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4:27

两台一加智能手表获得BIS认证,预计今年年初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一加智能手机已经在国内外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去年在发布一加8Pro后,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无线蓝牙耳机产品标志着该公司将进军穿戴设备市场。

目前该公司已经确定在2021年初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但在正式发布前,两款一加品牌的智能手表已经获得了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

实际上早在去年10月份,一加就已经确认了其将推出智能手表的消息。不过首款一加的智能手表被推迟。之后在11月,我们看到了一款OnePlus Watch x赛博朋克2077智能手表,可惜目前也未正式发售。

(OPPO Watch,图源:OPPO官网)

在今年的1月份,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这款手表将于2021年初正式上市。在几天之后,通过一加健康APP,发现了很多一加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包括多款表盘及手表的功能都被曝光。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一加会发布两款智能手表,分别是圆形表盘以及方形表盘,不过它们被认为是OPPO Watch和OPPO Watch RX重新设计后的型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