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4:16

消息称iOS 15不再支持iPhone 6s和2016年版iPhone SE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预计苹果将于今年6月份推出iOS15操作系统,不过有传言称,届时该系统放弃将对苹果几款较旧iPhone设备的支持。

据法国网站iPhoneSoft报道,‌iOS15‌将无法安装在iPhone6s、‌iPhone‌6s Plus或2016年推出的iPhone SE上,这些手机搭载的都是A9芯片。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推出已经有五年多的时间,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最初于2015年9月推出,2016年3月推出了iPhone SE,苹果最终要是做出这样决定并不会令人太意外。

另外,如果传言属实,意味着这些iphone型号将不能更新到iOS14之后的版本。

‌iOS15‌将支持iPhone‌7‌、iPhone‌7Plus,以及所有新发布的iPhone型号,使其与A1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兼容。因为第七代iPod touch也搭载A10芯片,所以应该可以运行‌iOS15‌。

至于iPad方面,iPadOS15可能会放弃对分别搭载A8、A8X和A9芯片的iPad mini4(2015)、iPad Air2(2014)和‌iPad‌5(2017)的支持。而其它新的iPad预计都将支持该更新。

去年11月份,以色列网站The Verifier也曾报道称,苹果将在2021年的iOS15中放弃对iPhone SE,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