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08:43

AMD即将推出的Ryzen 9 5900HX移动APU登顶PassMark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AMD即将推出的高端Ryzen9 5900HX移动APU的首个测试结果已经曝光。该芯片超过了英特尔和AMD先前发布的任何一款移动处理器,新的Ryzen9 5900HX采用了7nm Zen3内核,这是首次在移动Ryzen APU上解锁的超频功能,可以超频到默认的45 W TDP。

PassMark报道说,新的AMD APU已在华硕笔记本电脑,32GB RAM和RTX3080 GPU上进行了测试。凭借其3.3 GHz主频和4.6 GHz增强频率,Ryzen9 5900HX在多线程负载方面得分为24039分,比Ryzen9 4900HS高出约16%。

特别要注意的是,PassMark提供的多线程测试中排名前10位的移动处理器有7个来自AMD。不过在单核排行榜上还是英特尔的芯片占大多数。不过这次,Ryzen9 5900HX仍然击败了每一款芯片,与第二名的英特尔至强W-10885M相比,具有10%的优势。据推测,本次的测试结果是在不对APU超频的情况下实现的,这说明Ryzen9 5900HX仍然有更大的性能提升空间。

我们还可以想象拥有100MHz加速时钟的顶级Ryzen9 5980HX所能达到的分数会更加夸张,另外还将有带有锁定核心的Ryzen9 5900HS。有传言称AMD也可能会推出5900H型号。

移动处理器多核成绩榜单(图片来源:PassMark)

移动处理器单核成绩榜单(图片来源:PassMark)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