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9:39

Vivo X60Pro+参数正式公布:骁龙888、增强版LPDDR5和增强版UFS3.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在今天晚上举行的Vivo X60 Pro+发布会上,官方一开始就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完整参数信息,vivo X60 Pro+搭载骁龙888、增强版 LPDDR5 和增强版 UFS3.1的组合。

(图源:Vivo官方微博)

vivo X60 Pro+使用的高通骁龙888 SoC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 Cortex-X1 超级内核,其Adreno660 架构的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5%,能效提升20%,同时还辅以增强版 LPDDR5 和增强版 UFS3.1。

屏幕参数方面,vivo X60 Pro+的屏幕的平均色彩偏离度< 5 时,色彩误差便难以察觉,而vivo X60 Pro+的实测平均ΔE≈0.506,同时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6000000: 1 对比度、P3 广色域、HDR10+。

机身及颜色:vivo X60 Pro+采用深海蓝与经典橙两款配色,同时还采用高档素皮材质。

后置摄像头方面,vivo X60 Pro+采用双主摄,1/1.3''GN1 超感光主摄,拥有OIS光学防抖和f/1. 57 超大光圈,第二个主摄为114°超广角微云台主摄。在主摄镜头方面,vivo X60 Pro+主摄采用复合多层镀膜+纳米晶体结构镀膜,每一枚镜片的正反两面均有镀膜覆盖,其中纳米晶体结构镀膜更是在手机中的首次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