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9:21

微信8.0已经上架App Store,所有的表情重绘,都变成了动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今天下午,微信更新了8.0版本,并且上架了AppStore。本次微信8.0版本不仅对所有默认表情进行重绘,变成了动态的,还增加了“状态”、心标好友等新功能。

微信官方表示,为丰富大家在微信的表达方式,微信8.0对小表情进行了升级,当用户在聊天中发送或者接收单个小表情,会播放动画效果。部分小表情动画效果可全屏播放。

另外,微信8.0的个人主页多了一个“我的状态,用户可以在这里设置自己的状态和心情,状态和心情会显示在相应的地方。本次更新内容中,微信还新增了一个类似多任务管理器的浮窗管理器,在聊天窗口右滑即可进入。

在1月19日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张小龙透露,微信正在研发自有输入法,并称至少在安全性方面可以做的足够好,目前看来还未正式在微信8.0版本内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