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7:33

iFixit 发布苹果 AirPods Max 拆解报告:可修复性不再是 0 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AirPods Max是苹果首款头戴式降噪耳机,也是苹果近期最受争议的一款硬件产品。在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持续更新后,知名拆解维修机构iFixit 正式发布了对 AirPods Max 的完整拆解报告。

图片来自 Apple

iFixit 认为,相比过去的 AirPods 产品,用户在自行修理 Max 时会有不错的可操作性。iFixit 给出的可修复成绩为6分,这也是 AirPods 系列首款在 iFixit 实现高于0分的成绩。

图片来自 iFixit

iFixit 表示,AirPods Max 采用了螺丝固定的关键部件,内部设计即复杂又精致,但过于庞大的规模,还是很容易让成本和最终零售价格高企。此次 AirPods Max 令人欣喜的是减少了胶水和焊接的使用。取而代之的则是设备内部出现了大量的螺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