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5:15

西门子推出新的大功率充电站,功率高达300kW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部门发布了其新的公共快充充电桩SichargeD,该公司表示这一充电桩可以提供市场上最高的峰值效率,达到96%,同时还可提供高达300kW的充电功率。

西门子认为高充电功率是未来的趋势,Sicharge D既可以提供300kW充电功率,也可以通过即插即用升级使其启用。该充电站支持150-1000伏之间的电压,并且所有DC插座上的充电电流均高达1000安。西门子建议:“这将为未来800V电动汽车提供满功率充电,同时也可以为当前的主流车辆提供较低的充电功率。”

目前市场上的车辆都无法承受1000安的充电电流,并且大多数的充电电缆也设计用于最高500安的电流。但西门子表示,这些充电站未来均可以升级。“凭借可升级型和动态收费方式,这是支持电动汽车的一大步跨越。”西门子的智能基础设施未来电网全球负责人Birgit Dargel解释说,我们的客户一定会为将来出现的电动汽车做好准备,无论是越来越多的充电选项还是更快的充电速度。

Sicharge DC站的标准配置有两个DC和一个AC插座。西门子解释说,每种连接方式都考虑到了每种联网汽车的电力需求,并会根据电动汽车的电池技术和充电状态自动调整充电过程。运营商还可以选择两个额外的外部充电连接。只有这样,才能相应地降低每个充电点的充电功率。西门子期望该解决方案具有可外部扩展的充电点,从而降低了投资成本。

这种充电站还具有一个集成了24英寸的可调节显示屏。据西门子称,Sicharge D作为一种公告充电设施,最适合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充电站、城市停车位以及大型购物中心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