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4:44

苹果将​​部分iPhone 12mini产能转移到iPhone 12Pro以满足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一份新的摩根士丹利投资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将iPhone12 mini的产量削减了200万台,以提高iPhone12 Pro的生产能力。

报告提及了先前的分析,即iPhone12 mini的销售疲软,其在整个 iPhone12系列发布期间仅占总销售额的6%。报告称由于iPhone12 Pro的交货时间变得更长,苹果已经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了iPhone12系列的产能调整。

报告还强调,非Pro版iPhone12‌机型在中国的表现要好于美国。在中国市场,iPhone12据信已获得20.3% 的市场份额,为18个月以来的新高。据称在发布后的第一个月内,iPhone12占据了过去四年来在中国发布的所有iPhone中的最大份额。

图片来自 Apple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iPhone12的产量预计将增长约30%,而苹果公司预计2021年将生产9600万部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