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4:03

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加州注册量猛增,Model Y贡献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Cross-Sell的新数据显示,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特斯拉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汽车注册量增长了63%,其中Model Y是最大的贡献者。 

2020年,特斯拉在全球表现强劲之后,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测,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内部目标,即交付和生产50万辆汽车。得益于全球范围内电动汽车的广泛普及,特斯拉也很成功的成为了这一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特斯拉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也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在该地全新的紧凑型SUV成为了贡献最多的车型。

Cross-Sell本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特斯拉成功地从销量低迷的第三季度反弹,在加州特斯拉第三季度仅出售了16200辆电动汽车,但到了第四季度数字攀升到了22117辆。加州是美国持证驾驶人数最多的州,超过了2700万人。

销量最成功的Model Y,在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里,占到了特斯拉总的新车注册量的50%以上,与前一年相比,Model3在加州销量下降了34%,只有7044辆新车主注册。

在美国,Model Y从2020年3月份开始首次交付给车主,作为Model3同平台车型,Model Y可提供更多的空间,也可以选择7座车型,整体空间更加宽敞,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成为很多家庭用户选择的车型之一。目前Model Y提供了三种不同版本,分别是标准后驱、双电机长续航四驱和高性能四驱配置,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

特斯拉的股价在2020年一整年上涨了7倍以上,该公司还将与1月27日发布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