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1:57

有开发者成功在M1 Mac Mini上运行Linux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对于不想使用苹果macOS系统但又想体验最新M1硬件的人来说,有机会尝试M1Mac上运行Linux 系统了。

专注于 Arm 软件虚拟化的公司Corellium,已经成功让Linux在M1Mac Mini运行起来了。

Corellium 的首席技术官 Chris Wade 宣布,Ubuntu Linux 系统已经可以在 M1Mac 上安装并运行,使用接口已在 GitHub 上发布。

Chris Wade 称,Corellium 能够使用 USB-C 网络加密狗成功地通过 USB 引导进入 Linux,从而支持 USB、I2C 总线和 DART 编程语言。不过目前还有一些问题,比如不支持 GPU 加速,这意味着性能将会较慢,另外接口也依赖于软件渲染。

虽然Chris Wade当前没有深入的描述细节,但表示将会将于周五在其Github帐户上发布一个安装教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