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0:30

小米与雀巢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发布雀巢健康管家「Nesfinit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昨天,雀巢和小米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发布联手打造的雀巢健康管家「Nesfinity」。

据介绍,Nesfinity 是一套智能营养和健康解决方案。它覆盖雀巢旗下全品牌种类健康食品,涵盖专业营养知识,满足消费者人生全阶段的不同健康管理需求;并可通过小米智能设备实时健康数据,打造成更具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饮食和生活解决方案,形成一个完整的营养健康生态体系。

据了解,这并不是小米和雀巢的首次合作。 2018 年,雀巢怡养与小米合作搭建了针对成年人,尤其是中老年人的健康管理平台。它以大数据和科学算法为基础,通过小米的穿戴设备结合每个人的健康需求形成营养报告,并进一步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膳食建议。

小米互联网业务部总经理马骥表示:「能够和雀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于小米来说是一种尝试和突破。小米在智能设备和终端领域的创新和探索,可以为雀巢的营养产品服务,从而达到科技赋能健康的效果。雀巢健康管家以一种新颖的场景代入式体验,加上小米的大数据与智能设备,为消费者搭建健康营养全面的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