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09:19

消息称,现代汽车将苹果汽车项目移交给起亚负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继前不久报道,现代汽车和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协议之后,最新消息称,现代汽车公司内部已安排将苹果汽车项目移交给起亚。

据韩国媒体Edaily报道,现代和起亚的母公司现代汽车将委托起亚部门负责苹果汽车(Apple Car)的项目。该品牌周三还表示,正在考虑与外国公司就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进行合作。

虽然起亚没有提到苹果,但在此之前,有报道称该公司与苹果有关联。对于这一报道,起亚和苹果并没有作出回应。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和现代计划在起亚汽车(现代子公司)在乔治亚州的工厂生产新型汽车,或共同在美国投资建设新工厂,他们计划在2024年在拟议的工厂生产100000辆汽车,年产能为40万辆。另一份报告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展示这款车的原型。

据报道,现代汽车移交苹果项目给起亚名的原因是,现代品牌有着强烈的发展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愿望,可能“不适合” Apple Car ‌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