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08:09

QQ推出扫码授权登录功能;顺丰公开暴力分拣识别方法相关专利;京东2020年度账单出炉

QQ推出扫码授权登录功能

昨日晚间,腾讯QQ宣布,在QQ8.5.5版本中,授权登录时新增“扫码授权登录”选项。

当用户用QQ登录其它平台时,在登录页面点击下方“扫码授权登录”后,用另一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成功授权。如果在同一设备需要登录其他平台,此时手机QQ已经登录,那么在添加帐号页面,点击“扫码授权登录”按钮,进入二维码页面扫码进行授权即可。

据介绍,“扫码授权登录”相比其他登录方面更便捷,授权登录时无需再手动填写帐号和密码。只需轻轻一扫,即可完成授权。同时还更安全,扫码只用于授权,不会登录QQ。因此在此过程中,不会暴露帐号和密码,减少隐私泄露的风险。

用户如需解除授权,可打开手机QQ,在设置→隐私→授权管理→解除授权。

顺丰公开暴力分拣识别方法相关专利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9日,顺丰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了一项名为“一种暴力分拣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的专利,该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暴力分拣识别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

该方法包括:从采集的待识别的视频中提取具有设定时间间隔的相邻的两帧图像,从两帧图像中提取光流图;将光流图的特征数据和前一帧图像的特征数据进行融合;基于融合的特征数据,识别暴力分拣人员。根据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技术方案,该方法可以提高暴力分拣识别的准确率。

京东2020年度账单出炉

近日,京东正式上线了年度账单,想要查询的用户可以在京东APP左下角“我的”中找到“开启年度账单,热爱持续不断”活动栏。

今年的京东年度账单具体内容包括了,使用京东总时长、2020年京东总消费、下单次数、共省钱金额、花费最多的类别、共收到几个京东包裹、最经常在哪个时段访问京东等。

在年度账单的最后,用户还可给好友分享一个“年度热爱标签”,具体包括了:打工人、吃吃喝喝、一健重启、乘风破浪、平安喜乐、不念过往、突破自我、不负热爱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