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4:41

通用汽车与Cruise、微软合作自动驾驶商业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1月19日周二,微软官方发布新闻稿,Cruise、General Motors与微软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微软在公告中表示,两家公司将汇集其卓越的软件和硬件工程,云计算功能,制造专业知识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改变运输方式,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更便捷的世界。

Cruise首席执行官丹·安曼(Dan Ammann)表示:“我们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更好,更实惠的交通的使命不仅是一场技术竞赛,而且是一场信任竞赛。” “作为可信赖的技术民主化的高标准,微软将成为我们的动力加强器,在无人驾驶,纯电动汽车,共享车辆领域的商业化提供更大的作用。”

为了释放自动驾驶汽车的云计算潜力,Cruise将利用微软的云计算和边缘计算平台Azure来大规模商业化其独特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微软作为Cruise的首选云提供商,还将利用Cruise的深厚行业专业知识来增强其客户驱动的产品创新能力,并通过持续投资Azure来为全球的运输公司提供服务。

微软将与通用汽车,本田和机构投资者一道,对Cruise进行总计超过20亿美元的新股权投资,使Cruise的融资后估值达到300亿美元。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数字技术的进步正在重新定义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如何移动人员和货物。“作为Cruise和GM的首选云服务商,我们将利用Azure的力量来帮助他们扩展规模并使其成为自动交通的主流。”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说:“在我们迈向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的未来世界的过程中,微软是团队的重要成员。”“微软将帮助我们加速Cruise的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并帮助通用汽车从云计算中获得更多收益,因为我们到2025年将在全球推出30款新型电动汽车,并创造新的业务和服务来推动增长。”

此外,通用汽车将与微软作为其首选的公共云提供商合作,以加快其数字化计划,包括协作,存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通用汽车将与微软一起探索各种机会,以简化数字供应链中的运营,提高生产率并更快地为客户提供新的移动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