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1:24

OPPO Find X3 Pro获得FCC认证,计划在3月份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本月初,在Geekbench测试平台上发现了型号为CPH2173的神秘OPPO手机。根据处理器型号骁龙888,可以猜测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OPPO Find X3或Find X3Pro智能手机。日前,这款编号为OPPO CPH2173现在已经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数据库中,预计在3月份推出。

FCC清单上仅公布了OPPO这款新机的部分规格信息,包括预装了最新的ColorOS11.2UI,并附赠有型号为VCA7JAUH / VCA7DUH / VCA7HUAH的充电器,充电器最大的充电速度高达65W。此外还发现了一块额定容量为2200mAh的BLP831电池可能为Find X3Pro供电,这说明该手机是双电池设计。

在早前,推特上爆料博主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透露OPPO Find X3Pro代号为Fussi,将配备一块6.7英寸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提供1440x3216像素,10.7亿色彩支持和高达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

Find X3Pro其他的配置还包括骁龙888处理器,最高12GB的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 VOOC Air无线充电以及65W SuperVOOC2.0快速充电。

这款手机的四镜头设置预计将包括一台5000万像素的IMX IMX766主相机,另一台可进行超宽幅拍摄的5000万像素的IMX766镜头,一个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一个3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将提供25倍变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