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0:57

SK海力士获得30亿美元的担保,用于未来的全球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由韩国开发银行,韩国进出口银行和NH Nonghyup银行组成的海外并购投资支持委员会已决定向SK海力士提供30亿美元的贷款,已支持SK海力士在2025年之前进行全球投资。

金融服务委员会(FSC)于1月19日宣布,SK海力士在韩国京畿道利川市的工厂举行了颁奖典礼,以纪念签署《促进半导体产业的产业融资合作计划》。

该计划旨在帮助SK海力士获得资金,以资助其未来的全球投资,并建立一个基金来投资半导体材料,零件和设备公司。

金融机构和SK海力士(SK Hynix)今年将启动一项1000亿韩元的基金,投资于半导体中小企业,并建立半导体产业生态系统。SK海力士将向该基金捐赠300亿韩元,韩国开发银行和韩国进出口银行将各提供100亿韩元,其余的将来自韩国中央政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