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08:14

特斯拉中国Model Y交付量提升了分析师对于股价的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在国产特斯拉Model Y正式开启交付之后,特斯拉的股价和华尔街分析师对该股票的期望都出现了一些上涨。

在过去的一周,特斯拉的股价一直停滞不前,在这七天内徘徊在820美元至860美元之间,但是自从特斯拉在中国首次交付国产Model Y之后,特斯拉的股价终于有了增长动力。在美股本周二,特斯拉当天股价上涨了2.23%,达到每股844.55美元,市值也来到了8005亿美元。

杰富瑞(Jefferies)的菲利普·侯修斯(Phillipe Houchois)等华尔街分析师也对该股前景表示乐观,该分析师将其目标股价从650. 00 美元上调至775. 00 美元。

侯修斯基于对 2020 年第四季度取得积极成果的预期修改了价格目标,尽管竞争对手正在向前迈进一大步,特斯拉仍处于主导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位置。 侯修斯写道:“特斯拉有望通过在多个层面上挑战汽车行业的商业模式(从电动汽车到电池技术/容量,自主性,设计制造到销售)来保持基准。”

尽管特斯拉在中国面临着其他竞争,如蔚来,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但它在中国仍具有不可否认的领先优势。电动车销售博客显示,2020年11月,Model3 是迄今为止中国销量最高的电动车,销量超过113000 辆。 Model Y以及Model3 的持续需求将使特斯拉在中国保持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