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21:10

张小龙:每天10.9亿人打开微信,2亿以上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2021微信公开课 Pro 版的微信之夜直播演讲中,微信创始人张小龙披露微信最新数据:每天有10.9亿人打开微信,3.3亿人进行视频通话,7.8亿人进入朋友圈,1.2亿人发朋友圈,朋友圈每天有1亿条视频内容,3.6亿公众号,4亿用户使用小程序。朋友圈每天有1亿条视频内容。每天有3.6亿人进入公众号,4亿用户使用小程序。

张小龙还谈到,视频号内容智慧城关联到名片,然后有很多的用户把视频号内容关联到名片去了,这是个特别好的趋势,说明很多人愿意通过视频号表达自己。

张小龙表示,大家会觉得微信做东西特别保守,但他不认为这是保守,而是很多东西不应该做。比如,以前为什么不在名片关联精选照片或者内容,以解决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问题。他还透露,越来越多的人设置三天可见,可能有2亿以上。

据此前的腾讯最新财报显示,微信月活跃用户突破12亿(合并 WeChat),成为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第一款月活用户突破10亿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