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7:25

为扩大产能,宁德时代注资10亿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1月14日,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10 亿元,法人为刘恒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等。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

2020 年 12 月底,宁德时代公告宣布 390 亿元投建三大动力电池基地,其中福鼎生产基地便是其中之一。彼时公告显示,宁德时代福鼎生产基地规划总投资不超过 170 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实施主体将为宁德时代或其全资子公司。

按宁德时代此前定增公告测算,每GWh扩产平均投资金额约3. 08 亿元,福鼎基地 170 亿元投资总额对应约为55GWh的新增规划产能。

宁德时代仅 2020 年披露的产能扩张计划就高达200GWh。同时近期还有消息称,一线普工极为紧缺的宁德时代发布招聘公告,因订单暴涨,为鼓励大家春节继续留守加班工作,以保证公司出货,特设重大奖金激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