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5:51

小米卢伟冰透露Redmi K40电池续航能力十分强劲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即将在2月份发布的Redmi K40系列手机在最近成为了很多用户关注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不仅会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号称还会使用最昂贵的直屏屏幕。随着K40手机发布会的临近,官方也公布了越来越多K40手机的配置信息。

就在今天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疑似是K40手机的续航时间显示,通过这场电池使用时间来看,在10小时30分钟的使用情况下,手机剩余电量还有64%,从这一电量来估算,K40手机的续航肯定可以超过2天的使用。

不过,我们看不到这台手机在10小时30分钟内的主要应用使用情况,具体在游戏、社交、视频等常用软件的使用时间没有具体的记录和显示,所以这款手机的真实续航情况还不清楚。

通过屏幕截图我们还可以发现K40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虽然暂时还不清楚K40的电池容量,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会超过4000mAh。

卢伟冰此前还公布了K40系列的起步价为2999元起,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之后,这样的价格相信会让很多用户十分的动心。不过具体的配置需要等到2月份才能正式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