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5:42

华为:打开5G SA 功能的终端中华为手机占9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2020年是5G大规模建设的一年,截至2020年11月底,我国建成5G基站总量超62万个,5G终端连接数超2亿。

2020年11月,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宣布5G SA 正式商用。华为方面表示,截止12月中旬,全网打开 SA 功能的终端里华为手机占比超过90%,遥遥领先业界其他厂商。

SA也叫独立组网,是3GPP标准里面定义的5G目标组网方式,相比4G性能提升5倍以上,实测所得的时延最低可达10ms以下,网络下行速率可达1.7Gbps以上。

2020年9月,中国移动启动了 SA 终端升级计划。此后,中国移动与华为终端合力实现了多款终端SA规模升级,目前SA用户已过百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