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5:11

三星Galaxy S21拆解显示,维修十分方便容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的国行版本在昨晚已经正式发布,作为三星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S21系列硬件方面又进一步升级,同时国外的PBK拆解团队对S21进行了拆解分析,发现这款是手机比较容易维修。

(图源:三星中国官网)

PBK团队在拆解之后发现,Galaxy S21系列很容易拆解并且重新组装在一起,他们给出的可维修性得分为7.5分(满分10分)。

拆解过程中发现,S21中还提供了一条可移动的线缆,用于将智能手机的屏幕显示连接到设备顶部的主板。据说这是S21维修性得分高于平均水平的主要原因。它还介绍了三星如何能够在下巴设计中让上下边框几乎一样宽的设计。

拆解Galaxy S21还发现,其冷却架构性能很强,主要是因为使用的石墨材料比传统的铜管更轻、装置更简单。与S20相比,S21的指纹扫描仪可识别范围更大,从而可以让用户在指纹解锁时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

在相机方面,拆解表明,S21的主相机和变焦相机均配备了光学图像稳定器,从而提高了其输出质量。

在网络连接方面,S21的两个小毫米波5G天线放置在手机的两侧,以接受5G网络信号。总体来说,S21系列的设计会更易于维修工作,维修成本也会更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