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5:05

特朗普要求建美国英雄国家花园 将为乔布斯、科比树立雕像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纳德·特朗普总统签署新的行政命令,要求建立名为美国英雄国家花园(National Garden of American Heroes)的雕像公园,该公园将放置数百国家英雄的雕像,以向美国英雄致敬。

其中,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也包括在被纪念的英雄名单中,一旦公园建成,乔布斯的雕像将与数百美国英雄一起在放置公园里。

去年7月份,特朗普曾下令重建美国英雄纪念碑,如今他再度要求增加雕像公园。

根据新签署的行政命令,包含一份将被列入花园的雕像清单,被选中的人物体现着“勇于挑战、敢于冒险、充满自信、忠诚以及友爱的美国精神”,以及曾为美国历史做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

这份人物名单包括美国历史上的许多其他主要人物,包括总统、发明家和他们所在领域的远见卓识者。除了乔布斯,还有飞机发明者莱特兄弟、发明家爱迪生、科学家爱因斯坦、重要政治人物马丁·路德·金、最具代表性的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等。

更新后的命令没有说明花园将在哪里建造,但将由内政部长选择并资助一个地点。最初的命令的截止日期是 2026 年 7 月 4 日,纪念《独立宣言》发布 250 周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