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5:04

vivo X60 Pro+ 超大杯将搭载第二代微云台超广角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vivo X60Pro+ 将于1月21日发布,除了搭载最新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之外,这款 「超大杯」另外一个升级的重点便是摄像头,vivo 今天正式官宣了大家最关心的后置相机配置信息。

vivo X60Pro + 后置四摄配置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 GN1主摄,1/1.3"超大底,f/1.6大光圈;48mp 超广角,1/2" 底,集成了第二代微云台;14~125mm 等效5x 的潜望长焦和人像镜头。据悉,X60Pro+ 将会把第二代微云台运用在超广角端,这颗相机号称也有「主摄」级别的拍摄能力。

根据 vivo 官方此前的预热,vivo X60Pro + 还将拥有蔡司的 T * 镀膜技术,且支持蔡司联合影像系统。此前vivo X60Pro+ 已通过入网认证,预计将搭载55W 超级闪充,120Hz 柔性居中单孔屏,有8GB +128GB 和12GB +256GB 两个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