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4:51

RedmiBook Pro15将于2月发布,有望与K40系列手机一起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上周,小米确认将很快推出一款搭载最新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型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今天,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就透露,RedmiBook Pro将于2月正式亮相。同时有消息称,红米品牌的下一款笔记本电脑将被称为RedmiBook Pro15。

RedmiBook Pro15笔记本的确切配置尚不清楚。但是,上周在Geekbench5上发现了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酷睿i5和i7版本。该清单显示,酷睿i5-11300H CPU版本和i7-11370H CPU版本均配备16GB的RAM,并且已预安装Windows10OS。

同时,在同一测试平台上还看到了采用AMD Ryzen处理器的RedmiBook15S模型,其配置为Ryzen55600H CPU版本,搭配8GB和16GB RAM运行内存,而Ryzen75800H型号则具有16GB RAM。

红米有望在2月启动Redmi K40系列发布会,该公司可能会在同一场发布会上宣布RedmiBook Pro15笔记本电脑。Redmi K40Pro起价为2999元,预计将配备骁龙888芯片,具有120Hz刷新率的屏幕以及容量超过4000mAh的大尺寸电池。有猜测称,下个月可能会有至少两款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的K40系列手机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