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4:20

优衣库宣布推出自家移动支付服务 UNIQLO P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今天宣布,将会在其手机应用中增加名为 UNIQLO Pay 的支付功能,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店内支付。此前优衣库消费者在线下门店使用电子支付时,支付由第三方服务处理,如今迅销将通过优衣库的手机端应用自己处理这些电子支付。

据悉,该服务由优衣库运营商迅销与三井住友银行合作开发,今天正式上线。用户可以绑定自己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通过付款二维码进行支付。目前优衣库的App拥有3千多万会员,转用自家的App支付,可以更方便地收集购买记录,以提高从商品策划到生产、销售等的效率。

据了解,目前日本最大手机支付运营商是软银集团旗下的「PayPay」,用户人数超过3500万人。优衣库App的下载次数达到3000万次,将是零售业的结算服务的最大规模。目前UNIQLO Pay在日本所有的优衣库门店均可使用。

另外,日前优衣库品牌母公司迅销集团的市值历史性的突破了10万亿日元大关,进一步逼近全球最大服饰集团 Zara 母公司 Inditex 集团的10.11万亿日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