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0:26

启蒙教育品牌品牌叽里呱啦获得腾讯、挚信资本近亿美元C轮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近日,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挚信资本。

此外,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发布全新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未来叽里呱啦将重点打造“启蒙教育+"的新模式。通过"启蒙教育家(家庭)、启蒙教育家(专家)、启蒙教育+(1+N全场景学习)、启蒙教育plus(成为更好的自己)"四个维度对启蒙教育进行全面升级。

企查查信息显示,叽里呱啦经营主体为承承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是一个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旗下有叽里呱啦和呱呱阅读两款App旗舰产品。此次融资为叽里呱啦第五次融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