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0:24

德云色开撕IG教练,阴间BP全联盟倒数

斗玩网原创:IG战队在最近对阵WE的一场比赛中,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WE连续赢下两局翻盘,输了比赛。在公认IG整体实力高于WE的情况下,输了比赛让很多粉丝和观众都难以接受。比赛之后“IG阴间BP”的相关讨论也成为了社交平台上的热门话题,德云色的几位解说在直播的时候更是怒喷教练组太菜,简直就是浪费了选手的青春和职业生涯,BP是联盟倒数第一的水平。

回顾IG对阵WE这场春季赛的比赛,德云色指出第三局IG的BP问题很大,认为Counter位不应该给Theshy,而是留给中路的Rookie。同时德云色还指出,IG浪费了三个ban位在AD英雄上,这对于现在这个版本和对手来说,几乎是没有任何用的。在下路两边选手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更好的配合阵容才更适合。

同时德云色也提到了IG最大的问题,就是阵容太脆了,同时开团能力不强,除了一个日女之外,其他几个英雄不仅很脆,也没有强开团技能,一旦处于落后局面就十分被动。另外,在上单英雄的选择,德云色直接就说,对面已经选了潘森+青钢影,你这边还选出一个杰斯,这样的阵容就是叫做死。

虽然不能否认Theshy的杰斯水平是世界顶尖的,但一旦被抓几次基本上这样英雄就没有了任何作用。这场比赛也正是朝这一方向发展,杰斯在前中期就被抓了很多次,整场几乎成了隐形人。不少观众发现,在IG确定了这一套阵容之后,几乎所有的队员都表情十分的惊讶,毕竟这种阵容在路人局基本上就是秒了,面对WE的阵容,几乎没有胜利的可能性。

对于IG教练组水平的争议,从2018年夺冠之后就不断出现,即使连续换过多个教练之后,IG教练组的水平还是比较令人失望。如果IG战队今年还是这样的BP水平,恐怕连LPL前4都很难保证,更别提闯入世界赛了。

大家认为IG输给WE,最大的问题是教练组还是选手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