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0:01

苹果正在与内容制作公司进行谈判,或将推出播客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内部正在讨论推出一项新的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播客内容付费收听服务。这项服务可能会对 Spotify、SiriusXM、亚马逊等其他大型公司构成威胁。

在过去几年中,上述公司收购了大量播客制作公司,在播客广告市场内获取更多的控制权。此外,通过对单个播客收费,苹果还可以为播客创造者提供赚取更多收入的机会,将这些内容创作者吸引到苹果的平台上来。

苹果几乎可以说是播客的代名词,该公司的iPod产品在20年前为播客行业的创立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拥有最流行的播客应用程序,如今,其播客应用被预装在所有iOS设备上。苹果并在其Mac和iOS平台上维护了播客分发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但是到目前为止,苹果从来没有尝试过利用这项业务赚钱,而是用它来更广泛地支持苹果生态系统的价值。

据The Information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和播客内容生产公司之间正在就播客服务进行谈判,但仍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会继续进行并启动该服务。如果苹果发布了播客订阅服务,它可以与其他服务捆绑在一起,例如Apple Music,Apple Music,Apple Arcade和Apple News +,作为该公司提供的Apple One捆绑服务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拒绝对此置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