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6:27

OPPO前营销总裁沈义人将回归,继续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据36kr报道,从多名OPPO内部人士处获悉,OPPO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Brian)即将回归OPPO,继续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复职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

2020年4月份,沈义人宣布卸任OPPO岗位,理由为「个人健康原因」。当时OPPO方面称,「由于个人健康原因,原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将卸任这一职务,感谢他过去一段时间为OPPO营销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辛勤付出,期待他早日归队。」

沈义人卸任时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因为个人的健康原因,未来将会休息调养一段时间,感谢依然存在或已经不在的友商们,能和高手同场竞技也是让人开心难忘之事。」

沈义人曾成功操盘过OPPO多起经典营销案例。在OPPO任职七年间,沈义人主导了N3、R5、R7、R9、R11、R15、Find X等产品的营销推广,最经典的营销案例是家喻户晓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宣传口号。

据36kr报道,一位OPPO内部员工表示,沈义人当时只是卸任岗位,但并未真正离开 OPPO。在OPPO内部通讯软件中,沈义人显示依旧为「助理副总裁」、归属部门为「新晋职员暂存组」。另有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沈义人在卸任期间曾尝试过MCN方向的创业,但「公司没做起来」,其称,沈义人此次回归很有可能是受 OPPO 创始人陈明永(Tony)邀请。

对此,OPPO官方回应称:「没有相关人事变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