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4:19

小米王腾:Redmi K40系列至少有两个型号使用骁龙888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上周,红米官方已经确定了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份发布,该公告还分享了有关K40系列产品规格和价格。昨天,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暗示,K40系列将至少有两款型号使用骁龙888处理器。

王腾在转发卢伟冰的微博时透露“反正不止有一个888版”。在去年发布的Redmi K30系列手机上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在2020年初,推出的Redmi K305G,并在2月份发布了Redmi K30Pro和K30Pro变焦版,这两款都使用了骁龙865处理器。

而在今年,使用骁龙888处理器的肯定会是比较高端的型号,预计是Redmi K40Pro以及K30Pro变焦版的后继机型。除了采用骁龙888处理器之外,预计该公司还将推出由新的联发科芯片或高通公司的新款骁龙7系列芯片。

到目前为止,Redmi透露的K40系列起始价格为2999元,并会使用高端的平板屏幕,电池容量大于4000mAh。有传闻称,K40系列手机屏幕还支持高刷新率,前置打孔设计,由于K40系列会在2月份发布,因此在最近一个月内会有更多的消息被透露出来,对于这款手机比较关注的用户可以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