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4:05

三星集团李在镕行贿罪成立 获刑2年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就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亲信干政”案的重审进行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6个月,李在镕当庭被逮捕。

据了解,现年52岁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闺蜜门案件中,为了继承集团内部经营权,以298亿韩元贿赂时任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现名崔瑞原) ,其中包含公司资金86亿8千万韩元。

据此前报道,李在镕在一审中被判有期徒刑 5 年,二审中被判处有期徒刑 2 年 6 个月,缓期 4 年执行,并被释放; 2020 年 10 月,首尔高等法院启动对该案的重审; 2020 年 12 月 30 日,韩国检方要求法庭判处李在镕 9 年有期徒刑。

此外,李在镕还牵涉到另一宗会计欺诈和股票操纵案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