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1:14

坚果R2手机再度降价低至2999元,朱海舟:非常难过和抱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日前坚果手机官方店宣布,坚果R2手机将于1月20日开启年货节大促,当日全系直降1000元,低至2999元。坚果R2于去年10月份发布,去年12月份迎来首次降价,按照目前的最新售价,坚果R2普通存储版本售价三个月降了1500元。

图片来自 Smartisan

坚果R2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6.67英寸90Hz 双曲面屏、UFS3.1、1.08亿像素主摄镜头、4510mAh 超大电池等配置,还预置了 Smartisan OS8.0与 TNT2.0双系统,号称是「下一代手机,更是下一代电脑」。

对于坚果R2手机再度降价,1月16日晚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表示,坚果R2促销降价呼声已看到,感到非常难过和抱歉。其表示,深知伤害品牌的核心支持者,必将承受对应的结果。作为软件产品经理,无法干涉产品定价和促销策略,但一定会传达用户声音给对应的同事。

另外,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1月13日,字节跳动宣布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 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之后,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由阳陆育统一负责,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汇报。业务上,硬件团队将会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 显示器等其他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