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1:02

LG电子在美国为下一代电视注册“ QNED”商标申请被拒绝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拒绝接受LG电子的申请,将“QNED”注册为期电视显示器和智能手机显示面板的商标。LG电子在2020年9月份提交了这项专利商标申请。

美国专利商标局说,QNED是量子纳米发光二极管的缩写,是由技术公司开发的下一代显示技术。商标局指出,这是一个术语,仅描述可应用于电视显示器和智能手机面板的显示技术。

根据《美国专利法》,除了某些特殊情况外,比如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将自己的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分开时,专利注册机构才不能拒绝注册商标。

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起决定通知了LG电子,并告知对方要重新申请时要补充申请的理由。同时提出重新申请的时间是在六个月内。LG电子在2020年9月8日提交了该申请,当时它也向韩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专利注册机构提交了NQED、QNLED以及QNED作为商标的注册申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