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0:43

前LGD主持爆Condi假赛证据,当年知情不报是因为不了解实情

斗玩网原创:近几年电竞行业十分的火爆,不仅选手、教练、相关的行业工作人员都因此获得了不少的收益。但是在赛场之外也出现了很多起选手、教练参与假赛的丑闻,对于这种现象无论是玩家还是赛事主办方肯定都无法接受的。尤其是那些参与过假赛的人,基本上也无缘了这一行业。不过最近一位LGD前主持人“NARA大魔王”在微博爆料了前两年的一起假赛事件,重新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

根据NARA大魔王的爆料,在2019年当时自己作为LGD的现场主持人,因为被卷入到假赛风波而遭开除,之后自己还被营销号抹黑,同时也有很多网友通过私信等方式对其进行人身攻击。自己在两年内怕得罪人,因此选择隐忍基本不再出现在公众视野。但现在自己内心过不去,将当年的假赛证据爆料出来,也算是还自己一个清白。

NARA大魔王的微博上爆料了一个视频,内容是疑似打野选手Condi与一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这份聊天记录似乎是指向Condi参与了假赛的直接证据。根据NARA大魔王的介绍,这份微信聊天记录是曾经同一个俱乐部的青训选手拿到的,她表示如今时间过去快两年,当年被处罚的人当中,只有自己最惨,而其他人却还是过得很好。

这里说的其他人,可能指的就是Condi。有传闻称,Condi在本赛季似乎回到了WE战队,成为教练组的成员之一,不过未在WE官方的大名单中出现。不过有趣的是,一张2020年底德玛西亚杯的WE战队赛场返图里,疑似出现了Condi的身影,这似乎也佐证了传闻的说法。

对于一位被官方认定参与了假赛,同时还有其他不良的道德行为的选手,居然还能继续在电竞这个行业从事工作,很多网友就十分的气愤,毕竟这样有污点记录的人并不受所有人的欢迎。

Condi的禁赛期是在2020年12月18日结束,官方声明中只给了禁赛处罚,但即使禁赛技术,相信也不会有战队愿意和Condi联系做选手或教练。不过万一真的有队伍头铁这么做了,大家觉得能否接受Condi重新出现在赛场或者教练组队伍中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