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08:43

上市倒计时!快手今日启动路演 目标估值达5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上周,快手已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2月第一周上市。据港媒消息,快手上市团队保荐人将 在今日(18日)启动分析师路演及投资者需求评估,紧接进入招股阶段,计划于今年2月5日挂牌。

快手IPO受机构热捧,大型机构准备下单。有承销商透露,目标估值达500亿美元(约3900亿港元)。

另外快手招股书显示快手在2017年、2018年、2019年的总收入分别为83、203、391亿元。快手在上市前投资者包括腾讯(700)、红杉资本、百度、淡马锡、博裕资本、晨兴资本等。

其中,腾讯是快手的单一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1%。招股书还显示,快手 2020 年前三季度总收入为 407 亿元人民币。 2020 年前三季度,直播收入 253 亿元,线上营销服务收入 133 亿元,包括电商、网络游戏、在线知识分享等在内的其他服务业务收入 20 亿元。

一旦上市成功,快手也将凭借“短视频第一股”的头衔再上一个台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