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08:35

北京超10万名滴滴司机完成疫苗接种 将增加已接种疫苗标签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昨日,滴滴出行表示,截至1月17日18点,北京超10万名滴滴司机完成疫苗接种工作。1月18日起,在滴滴App上,已完成疫苗接种的司机师傅会增加“已接种疫苗”标签。未接种疫苗的司机(例如身体原因不适合接种疫苗)需提供7日有效期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上线接单。

据悉,本次滴滴疫苗接种覆盖了滴滴和花小猪网约车司机、滴滴代驾司机、青桔单车运维师傅、司机服务经理、防疫消杀站工作人员等交通从业者。

此前,滴滴表示,已要求司机在订单开始前主动向乘客出示“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在司机接到乘客后,平台也会提醒司机要引导乘客扫码登记健康宝。如果未主动提供“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的,平台一经核实,将暂停对司机提供服务1至30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