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7 21:17

字节跳动暂停手机业务 坚果手机或停止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1 月 13 日,字节跳动小范围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等产品。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由阳陆育统一负责,向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汇报。

据悉,坚果手机是锤子科技继Smartisan之后的全新子品牌。2018年12月底,字节跳动宣布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在2019年10月31日的2019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原坚果手机团队宣布,在被字节跳动收购后,团队名称将改为“新石实验室”,原锤子科技CTO、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为新团队总裁。

在去年10月底的坚果R2发布会上,吴德周表示,团队后续会推出教育类产品,因为教育行业有很大创新空间,未来将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过去一年团队也一直在研发创新教育硬件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

剪映的AI革命,字节的AI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