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7 14:37

电竞劝退业务成功劝退九成青少年 不到一成有机会进入专业培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虽然现在国内已经认可了电竞职业,但这并不代表年轻人玩游戏就可以当职业选手。近日,成都一家电竞教育机构开办了“电竞劝退”业务帮助大家正确引导青少年的电竞价值观。

电竞机构负责人侯旭表示:很多小孩觉得自己很厉害,可以当职业选手或是做游戏主播。开办这个“电竞劝退”业务相当于给年轻人一次“社会毒打”,让他知道他的真正定位是什么。如果确实发现没有天赋,可以让其及时认清现实。

侯旭称,他们主要是通过给孩子做短期培训,上一些电子竞技的理论课,让他们真正了解这个行业。然后在两三个月的时间里给出一个结论,经过专业培训与各类模拟比赛,大部分人最后都能认清自己与职业选手的差距,回归现实。

侯旭介绍,机构每年招收学员100多人,其中青少年占90%以上,但是只有5%的学员有机会进入专业培训。

目前“电竞劝退”业务市场前景良好,家长们对此呼声越来越高。近几年,几乎成了电竞教育机构的主营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