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6 10:39

可折叠iPhone已开始测试 iPhone 13屏下指纹也在测试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可折叠iPhone的测试工作。虽然业内都认为苹果预计会在几年内推出可折叠iPhone,但苹果并未对此作出承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折叠屏手机的屏幕面板已经确定将由三星提供,组装方面则由最大代工伙伴富士康负责。而2020年底,就有媒体报道称当时苹果已经开始将可折叠的iPhone送往富士康进行测试生产。

不过,目前苹果的实验室里还没有完整的可折叠iPhone 原型机,现在的开发还停留在显示屏阶段。据悉,苹果的设计有一个 “大部分看不见的铰链”,电子元件位于显示屏后面,而不是由一个可见的铰链分开的两个面板。

此外,苹果正在未iPhone13测试屏下指纹,方便iPhone用户戴口罩期间解锁iPhone。当然Face ID 也会保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