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5:54

联发科2020年营收首度突破百亿美元,全球员工每人获10万元奖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在本周早些时候,芯片制造商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宣布,将向全部员工发放每人10万元新台币(大约23121人民币)的奖金,约有1.7万名的员工因此受益。

联发科本次发放的奖金将包括集团的员工以及主要子公司的员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联发科长达23年历史上发放奖金规模最大的一次。目前该公司及其下属的五个子公司(包括Richtek Technology Corp和Airoha Technology Corp)拥有大约17000名员工。

这些公司的员工将会以“红包”的形式收到这次的奖金,根据公司的官方公司,每个红包内将有10万元新台币的钞票。该公司表示“超过100亿美元只是个开始,我们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成长。”

目前,联发科拥有约1万名员工,本地员工还可以获得一笔年终奖,金额为年度可分配收入的20%。随着支持5G的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该公司的销售量将会继续呈现增长势头。尤其是其天玑系列的5G芯片已经成为很多智能手机厂商十分喜欢的芯片产品。Oppo,Vivo,Realme等多家智能手机厂商已经是联发科5G芯片的主要客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